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奋力开创牡丹江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1-03-04 09:53:19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原妍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4日讯 3月2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力在产业招商、专业招商、园区招商上下功夫,做足“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不断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力争全年引进域外资金增长10%以上,奋力开创全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副市长齐忠彦出席会议。

  齐忠彦指出,要把握新形势,进一步认清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招商引资是支撑牡丹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是实现牡丹江晋位争先的重要支撑,是破除牡丹江发展瓶颈的根本路径。全市招商部门要聚焦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齐忠彦强调,全市招商引资任务已经下发,各级各部门要再分解、再细化,采取有力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聚焦“四个围绕”抓招商突破,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更新理念、激发活力,提高实效、狠抓落地,强化督考、完善激励,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主旋律、主战场,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上项目,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