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扶持补贴奖励 七台河市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2021-03-06 14:13: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6日讯(记者 陈显春)为增强对外商的投资吸引力,引进更多优质产业项目,促进现有产业项目扩张发展。近日,七台河市出台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在资金扶持政策上,将按土地招拍挂地方财政所得70%—90%拨付产业扶持资金。对于新上产业项目,除享受财政贡献政策外,还享有物流成本补贴政策和企业高管奖励政策。第一年对地方财政贡献额度达到200万元以上,产业扶持资金连续奖励扶持八年。第一年按企业对地方财政贡献额度100%给予奖励扶持;后七年按企业对地方财政贡献额度50%给予奖励扶持。

  新上产业项目,投产当年地方财政贡献额度达到500万元以上,连续三年按其物流成本的10%进行补贴,年补贴额度最高50万元。

  新引进的项目,年地方财政贡献达到1000万元至1亿元,企业可有3—10名高管享受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100%奖励政策。关于总部经济政策方面,新引进地方财政贡献年累计达到1000万元3000万元以上的总部企业,按70%、80%、90%一次性兑现奖励扶持资金。

  新出台的优惠政策中,有关鼓励发展政策规定:凡在境内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成功上市的一次性给予500万元奖励,在新三板新挂牌的一次性给予300万元奖励;在黑龙江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交易板挂牌的一次性给予50万元奖励。

  新的优惠政策,对引资人也有奖励办法,累计奖励最高不超过500万元。新引进的项目产生税收后,对引资人(不含总部企业项目)连续奖励三年,每年按企业对地方财政贡献部分和新增部分的20%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