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伊春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3-09 15:25:46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董伟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9日讯 3月8日上午,伊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在林都宾馆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征求各相关部门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组长陈洪生主持会议,副组长马国、杨立光及指导组联络员、各小组组长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后,陈洪生指出,各部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度重视,结合各自实际,对相关工作作出周密安排,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实践过程也是理论和技能提升的过程,希望与会人员按照职能分工,在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领导下,立足开展好第一阶段工作,超前谋划好下一阶段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全市政法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同时也请各部门对省教育整顿指导组工作给予监督、支持和配合,共同完成好教育整顿这项重要政治任务。

  市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