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到元宝村调研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强调 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使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2021-03-12 07:32: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11日讯 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深入到尚志市元宝镇元宝村,就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地调研。

  贾玉梅来到暴风骤雨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馆内藏品,了解元宝村土地改革后发生的沧桑巨变,她强调,要深入挖掘元宝村土改文化资源,推动元宝村红色精神传承赓续。在赵尚志赵一曼烈士纪念馆,她提出,要将传承抗联精神作为国防教育重点,当做中小学生人生必修课,深入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调研期间,贾玉梅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尚志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系统挖掘整理我省丰富的红色资源,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元宝村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完善设施,丰富展陈,打造亮点,彰显特色,更好发挥党员教育培训、青少年党史学习等阵地功能,使其成为全省基层党史教育基地的示范典型。要打造红色旅游景区,推出一批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红色研学线路,持续创新教育方式,拉近历史与现代、理论与实践的距离,用好丰富党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让红色资源活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起来,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调研期间,贾玉梅还对尚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王傲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