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营造法治营商环境
2021-03-16 10:03:57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陈玉龙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6日讯 3月14日,牡丹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法治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长生出席会议。

  李长生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从严管党治警,全面推进正风肃纪,打造政法铁军的有力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也是提升政法工作,特别是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的重大机遇。通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使全市各级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服务经济保障营商环境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确保全市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李长生强调,全市政法机关将全面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紧密结合政法机关职能,聚焦企业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突出问题,制定出台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措施和办法,聚力攻坚顽瘴痼疾,打造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发好政法队伍声音,向社会展示牡丹江市政法系统良好工作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企业家创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民营企业代表和社区代表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为牡丹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打造政法铁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