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兆力在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2021-03-22 07:34: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2日讯 20日上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带领哈尔滨市级领导来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初心使命,汲取经验智慧、开辟发展新局。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是全国首家地方类综合党史纪念馆,哈尔滨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画卷在这里展开。

  王兆力等由此进入以“红色之路”为主题的展厅,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部分展区。

  参观学习过程中,王兆力强调,当前,哈尔滨市正处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汲取奋进的力量,将学习和工作结合、让历史和现实贯通,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哈尔滨是一片孕育红色基因、富有革命传统的热土,要利用好地方丰富的红色资源,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坚定信仰信念,全市上下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克难奋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傲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