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齐齐哈尔梅里斯达斡尔族区红歌快闪 声入人心
2021-03-23 10:1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丛明辉 王子铜 杨杨 贾婷 姚建平 朱云峰

  抗美援朝老兵参加快闪活动。

  大家挥舞红旗,高声合唱,将一场红歌快闪推向高潮。

  党员群众和儿童手持小国旗,共同唱响经典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黑龙江日报3月23日讯“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19日下午,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民族广场上,一场青春洋溢的快闪活动欢快上演,200余名党员、群众手持小国旗,共同唱响经典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88岁的抗美援朝老兵王庆文也参与其中。老人激动地说:“我曾经参加抗美援朝,当兵5年,感谢中国共产党,我现在的生活非常幸福。”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委组织部科员吴昊说:“作为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汲取百年史诗力量,谱写年轻人的新时代华章。”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老党员高长永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老党员要发挥余热,为‘十四五’开新局,贡献每一名党员的力量。”

  全程目睹红歌快闪活动的市民凃婧激动地说:“这场快闪活动让人热血沸腾,非常开心、非常荣幸能够看到这样一场活动,希望我们的党越来越好,祝愿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红歌快闪形式,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岁月,诉说百年奋斗历程,令党员干部在红歌中牢记初心,并激励全区人民在新征程道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