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举行“万人万岗”大型招聘会
2021-03-25 09:09: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5日讯 百余家企业提供一万余热门岗位,24日上午,绥化2021年春风行动“万人万岗”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当地举行。首日,经过严格的扫码、测温、戴口罩,求职者进入会场积极踊跃投递简历,招聘现场热烈有序。

  本次招聘会是绥化就业大集开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下招聘会,共持续4天时间。招聘会上来自省内外的百余家大、中、小企业为求职者共提供就业岗位一万余个。有学历要求较高的高知岗位,有专业技术较强的技术工种,也有门槛较低的操作工人,岗位需求广泛,可以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

  据绥化市人社局就业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也是2021全省“春风行动”云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绥化自本月16日起的一个月时间内,将举办农村务工人员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重点企业专场、退役军人专场、灵活就业人员专场、职业技能培训暨女性专场共6个专场招聘会,并以此为主轴,顺序举办8场大型融媒体云聘会,以及30期线上云招聘。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