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绥芬河首批28个“百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28 13:43: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姚自强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8日讯(姚自强 记者 付巍)28日,绥芬河市委、市政府首批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本次集中开工28个项目,总投资39.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6亿元,项目数量和质量均好于去年同期水平。

  这次春季集中开工仪式是按照牡丹江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而举办的,是一次市级领导项目现场办公会,目的是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再鼓干劲,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绥芬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快发展、大发展夯实坚实基础。

  当天开工的28个项目包括绥芬河市新建黑龙江绥芬河民用机场项目、绥芬河市黑龙江龙运陆海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绥芬河国际综合物流园区项目、绥芬河中俄自驾游营地项目、绥芬河市东北抗联密营小镇项目等19个省市百大项目;包括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项目、中东铁路建筑群-绥芬河市苏俄学校旧址消防、安防工程项目等市重点项目9个。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