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2021-04-01 08:02: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31日讯 3月31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校(院)长陈海波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陈海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陈海波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前后贯通、及时跟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准确把握当前和“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全面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自觉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使本领能力跟上时代步伐、符合发展要求。

责任编辑:王傲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