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学党史 悟思想 | 知史爱党 薪火相传
2021-04-01 10:45: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连日来,黑龙江省各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革命薪火。

  在富裕县长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优秀党员干部讲述党的奋斗史和建设史。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王其环,一边展示他视若珍宝的入党通知书,一边动情地分享奋斗故事。

  富裕县友谊乡入党积极分子丁锐说,学党史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党务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革命故事代代相传。在同江市第一小学,老校长宿进梅给师生们讲述了章克华烈士的故事。章克华是同江第一任县委书记,1946年牺牲。

  同江市第一小学教师高云说,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党员,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教育工作岗位上,做好传道授业解惑工作。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