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下沉兜问题 精准找堵点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推进领导干部“走流程”
2021-04-02 11:10: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纪祥勇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日讯(纪祥勇 记者 周秘)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坚持“走流程”,体验发现问题,提升服务。

  据了解,省局主要负责同志“进大厅窗口”,深入一线办事窗口现场体验服务工作。省市场监管局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在领导审批环节缩减时限50%,优化整合网上办理流程,不断提升便民性和满意度。

  此外,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制定5项靶向性整改措施,其中4项整改措施限于4月10日前完成。针对省局综合业务系统存在的问题、分管局领导提出整改意见,限3月底前解决。

  截至3月底,省局7位局领导共进行了8次“走流程”,累计发现问题16条(次),提出整改意见建议13条(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