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清明小长假 疫苗接种忙
2021-04-04 08:08:12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新冠疫苗是消除新冠肺炎疫情的“终极武器”,清明小长假,全省各地宣传、接种两不误,全力提升疫苗接种率。

  在佳木斯市会展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正在引导接种者有序排队、登记,接种新冠疫苗。

  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信访办主任宋雷接种完疫苗之后说,一切感觉正常,没有其他的不良反应,都很好。

  佳木斯市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新媒体、倡议书等多样化手段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有效性、安全性,引导群众应接尽接。

  佳木斯市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科长李明春说,通过疫苗接种建立比较牢固的免疫屏障,本次到达的14.4万支疫苗要在3天之内接种完毕,6月底前覆盖40%的人群。

  在五大连池市,各乡镇卫生院也积极行动,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动员群众接种疫苗。

  五大连池市双泉镇卫生院院长史艳群介绍,对于行动不便的人,卫生院车接车送,双泉镇总共接到接种任务是900人份,截至现在接种了300多。

  五大连池市卫生健康局二级主任科员杨君说,4月2日至4月4日,全市25个新冠疫苗接种点预计接种2万支疫苗。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