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6 09:14:48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杨然 陈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6日讯 近日,牡丹江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其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历史定力、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牡丹江大学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引导全校师生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思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打造政治生态优良的社会主义新大学。全校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扎实高效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奋力在“双高”院校建设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