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500名哈尔滨游客游扎龙赏春景品美食
2021-04-06 09:20:03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6日讯 4月3日、4日,来自哈尔滨的500名游客乘坐专列火车抵达我市,游扎龙、赏春景、品美食,畅游鹤城。

  3日中午11时多,火车专列驶入站台,游客开始了鹤城之旅。抵达后,游客乘车赴大乘寺,参观这座始建于1943年、坐北朝南、具有浓郁的宗教色彩的大殿。又乘车前往和平广场,游览鹤城独特的历史人文景观,深化了“不忘历史,珍爱和平”的主题。随后,游客们品尝了我市特色烤肉,观看了独具特色高空杂技、传统杂技和马戏驯兽等马戏表演。

  4日早餐后,游客乘车前往扎龙自然保护区游览,观看丹顶鹤放飞表演,之后前往飞鹤乳业参观游览。此次专列,游客们游扎龙湿地,与丹顶鹤共舞,感受人文情怀,品味特色美食,在鹤城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乐趣,同时也感受到了鹤城人民的热情,对鹤城特色烧烤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