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职教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整顿会议
2021-04-06 14:22:56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高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6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省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职教集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整顿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2日,双鸭山职教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整顿会议。会议传达了双鸭山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深化机关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职教集团纪委书记以《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监督为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了纪委工作报告,职教集团党委书记贺大伟分别同集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上,贺大伟就全面从严治党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政治更加坚定、信仰更加牢固、纪律意识更强、工作作风更好,从而解决工作中存在“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干部担当作为精神不足、工作效率低下、质量标准意识不高、法治观念和规矩意识淡薄等问题。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担当,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整顿向纵深发展。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把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整顿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努力以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整顿工作的新成效促进集团事业发展。重点把握讲政治、顾大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强制度、健体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整顿落地生根;重预防、严管理,健全反腐倡廉工作体系。三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整顿各项要求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抓住坚持党的领导这一“主心骨”,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根基;要切实发挥纪检监察队伍这一“主力军”作用,确保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职教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党政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成员、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