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多次盗窃电瓶 价值8000余元
2021-04-06 16:27: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暑剑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6日讯(王暑剑 记者 包海多)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接到辖区某企业负责人报案,称其公司放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欧亚之窗附近的共享电瓶多次被盗,共价值8000余元。

犯罪嫌疑人张某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图片由警方提供

  接报后,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立即派警前往现场开展侦查。办案民警通过开展认真细致的侦查工作,逐帧比对现场监控资料、逐户走访周边住户商家,终于发现了重要线索,监控视频中一名形迹可疑的男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被盗的共享电瓶。 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锁定了盗窃电瓶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接下来,民警加大侦查力度,从中心现场向外延伸,对中心现场及周围主要道路监控进行检索,终于追踪到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的行踪。民警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于4月1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通达街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并起获被盗电瓶4块,价值8000余元。

  经讯问,张某对多次盗窃某企业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