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只因停车置气 闺蜜俩用口红划车双双被刑拘
2021-04-06 18:30: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暑剑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6日讯(王暑剑 记者 包海多)只因停车置气,闺蜜俩用口红划车双双被刑拘。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荣市街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男子报案,称其停放在哈尔滨市南岗区远大商场停车场的奥迪车被人划坏。

犯罪嫌疑人王某骄、王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开展侦查,通过调取停车场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两名女子疑似手中持物,故意连续划伤奥迪车。经被害人辨认,两名女子的身份最终被确定下来。原来这两名女子与被害人在进入地下停车场时因为“谁先下”的问题发生了争吵,双方互不退让,甚至互相“别车”,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别车”的行为激怒,便一路尾随奥迪车,待车主离开车后,利用口红的金属外壳,划坏车辆进行泄愤。经过进一步工作,民警于4月5日在古香街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骄、王某抓获。

  经相关部门鉴定,车辆划损部位损失为6000余元,两名犯罪嫌疑人都表示不应该一时赌气故意损坏他人车辆,现在不仅要赔偿损失,还要被刑事拘留,内心很后悔。

  警方提示:广大群众遇事要冷静,出现解决不了的纠纷可以报警解决,且不可因一时冲动,做出损人不利己的事情,最终的结果将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