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项目建设“加速度” 111个大项目“开春即开工”
2021-04-08 09:26: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8日讯(记者 孙英鑫)近日,黑河市举行2021年春季百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据悉,今年黑河全市确定百大项目150个,总投资4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1.7亿元。安排“开春即开工”项目111个,总投资2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9亿元。

黑河市项目建设“加速度”。

  在位于黑河自贸片区的中小企业孵化基地一期项目建设现场,作业车辆有序排列,为破土开工做好准备。“自贸片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一期项目于4月初开始施工,目前桩基工程正在有序推进。黑河有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冶集团作为该项目的施工方进驻黑河后,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自贸片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推进非常迅速,施工也非常顺利。”孵化基地项目经理尹红波表示,他将带领团队在黑河这片热土上拼搏、奋进,按照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好建设任务。

  据悉,此次集中开复工的项目有67个,涵盖主导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各个领域,无论是体量规模,还是质量效益,都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标志着黑河市“十四五”良好开局、强势开局各项工作全面驶入快车道。

  在黑河这片土地上,中俄跨江索道、新型智慧城市、自贸片区丰德恒泰粮油加工、嫩江市铜山矿采矿工程、五大连池市朝阳山抗联民宿、逊克县白酒、孙吴县北黑铁路制梁场、爱辉区三道弯子岩金矿、五大连池风景区生态矿泉产业示范基地等一大批高质量大项目正迎春而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