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2021-04-08 18: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8日讯 (记者 杨帆)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宏伟参加活动。

  在东北烈士纪念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观看图片、影视资料以及红色历史文物,重温这一段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壮烈历史和光辉历程,深切感悟革命先烈忠贞报国、前赴后继、不畏艰苦、勇于牺牲的东北抗联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学习党领导中国人民创建和完善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程结合起来,与大力学习弘扬龙江“四大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锻炼,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强大动力,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