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翠宏山铁多金属矿资源整合按下快进键
2021-04-09 15:05: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明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9日讯(陈明 记者霍枭涵) 7日,黑龙江省建龙集团与朗勤集团在黑河市正式签订协议,强强联手,携手推进翠宏山铁多金属矿开发建设,标志着翠宏山铁多金属矿资源整合取得重大突破。

  签约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全方位地系统论证,遵循生态优先、节约集约原则,努力将翠宏山铁多金属矿建设成为安全、绿色、智能化矿山,为龙江的产业发展、就业、税收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黑河市委书记马里表示,黑河市和逊克县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推进翠宏山铁多金属矿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同时,将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搭建好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服务平台。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鄂忠齐表示,这次签约标志着该矿的开发建设进入了新时期,走上了探采加一体化的道路,开启了矿产资源节约集约开发的新局面。省自然资源厅将更加重视翠宏山铁多金属矿的发展壮大,并与黑河市、伊春市一道,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自然资源管理方面问题,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