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视频】身家百万男子以偷盗电动车为“乐”
2021-04-09 16:13: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9日讯(记者 赵红星) 拥有6套房、两部车,还经营一家公司,身家百万的张某却以偷盗电动车为乐。

嫌疑人指认盗窃电动车。图片由警方提供

  今年3月末,牡丹江市西安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火炬派出所民警在侦查中发现,嫌疑人分别在3月26日、29日、30日连续实施盗窃,案发地主要集中在西六、西七等路边及小巷内,零点左右为盗窃电动车高发时段。

  经大量工作,民警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辖区居民张某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面对民警的讯问,张某很快交代了作案过程,但对于作案动机,他却始终闭口不言。不断追问下,张某终于说出了实情。

  “我自己家里有6套房、两台车,还经营一家公司,其实并不缺钱。但每当我趴在窗前‘欣赏’偷来的电瓶车时,心里就十分满足”。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其酒后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群众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应尽量将电动车停放在视线良好、有视频监控的区域,同时增加相应的防盗措施,一旦失窃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