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讷河市天然气项目:惠民工程为何成了“烦心工程”》后续:近日将入户排查,尽快组织施工
2021-04-12 11: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 (记者 陈显春 那鹏翔) 4月1日,东北网以《讷河市天然气项目:惠民工程为何成了“烦心工程”》为题报道了齐齐哈尔市讷河北方新城小区300多户居民多年使用不上天然气的问题。4月10上午,讷河市住建局给东北网传来一份《关于北方新城天然气安装问题的报告》,报告中称:将于近日逐一入户排查,对具备安装条件的用户,尽快组织力量施工安装天然气设施并开栓供气。

讷河市北方新城小区天然气解决方案出台。讷河市住建局提供

  在《关于北方新城天然气安装问题的报告》的“解决方案”中写到:计划4月20日重新组织工作人员进入北方新城,在物业公司的配合下,逐户开展深入调查。对不同意安装的用户,让物业公司做工作同意安装至少同意管道从家中经过,方便上层用户安装;对于用户厨房格局发生改变的,在逐一调查后采取最优方案,尽量减少拆除橱柜等设施造成损失。

  对具备安装条件的用户,尽快组织力量施工安装天然气设施并开栓供气;对用户不配合或者确实不符合规范要求无法安装的用户,由物业公司负责向所有业户公告,并安排后续退费事宜。

责任编辑:强锐

【东北网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