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年人大学办进敬老社区 惠及3000多名老人
2021-04-12 17:52: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若梅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王若梅 记者 葛金鑫)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为老年人办实事, 4月12日上午,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与什河丽景敬老社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签约,将老年大学的课堂办进敬老社区,使住在敬老院里的老年人一边安康养老,一边足不出户就能上老年大学,享受精神富足的晚年生活。

老年人大学与什河丽景敬老社区现场签订战略合作。

  哈尔滨市什河丽景敬老社区已成立近八年,主营项目是为老年人康养服务,目前已有约3000名老年人入住,社区设施完善,服务周到,是集居住、养老于一体的中高端大型园林式花园养老社区,该项目被评为2011年市政府重点惠民项目。

演出人员与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哈尔滨老年人大学落户该社区后,不仅养老院里的老人们可以报名学习,周边的居民也可以同样享受到优质的老年教育资源。这种新型养老+教育模式,不仅是老年教育与养老机构共同探索的全新路径,更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建设学习型社会以及实现终身学习目标的重要举措。

  什河丽景校区计划开设声乐、舞蹈、小提琴、手机应用、形神庄健身养生、营养与保健6个班级,本学期第一堂课于12日下午开讲,欢迎广大中老年朋友前来报名学习!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