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牡丹江市环境综合整治由市区向城乡结合部整体推进
2021-04-13 11:27:53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刘玮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3日讯 为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全面助力旅发大会,4月7日,市城管阳明分局对裕民路镇江村城乡接合部的积雪、垃圾、杂乱设施进行综合整治,这标志着目前我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由市区向城乡结合部整体推进。

  据了解,裕民路地处城乡结合部,道边违建和杂乱设施较多。市城管阳明分局与新兴街道办事处、镇江村进行沟通,对此处卫生环境进行综合整治。针对道边的棚厦、柴垛等杂乱设施,村里与附近居民进行沟通自行拆除,预计一周左右,这里的综合整治工作将全部结束。目前,共清理垃圾24车。

  据介绍,为全面提升市区环境卫生质量,市城管局全面开展了清理城乡结合部越冬痕迹整治行动,加大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对城乡结合部的暴露垃圾、卫生死角,组织人力和机械进行清运,对冬季积存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彻底消除卫生死角。

  截至目前,城管部门已经组织一线职工680人次,出动装卸车142台次,装载机228台次,共清理污冰残雪堆和各类垃圾2932立方米。在继续加强对城乡结合部环境治理的同时,城管部门还将加强对城乡结合部的常态化管理工作,对清理过的地带,安排专人进行管理,防止问题出现反弹。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