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14日起省、市图书馆延长服务时间 取消限流预约
2021-04-14 11:15: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4日讯(记者 许诺)为进一步满足社会公众的阅读需求,喜迎建党100周年,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黑龙江省图书馆、哈尔滨市图书馆在疫情常态、科学防控的前提下,自14日起全面恢复正常接待工作,即按往年日均接待量控制,同时陆续恢复线下读者活动,读者可随到随入。

  黑龙江省图书馆全面开放服务再升级,将陆续恢复线下读者活动。省图书馆将于14日起延长服务时间、取消限流预约。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8:30-18:00,周一闭馆进行服务区域全面消杀;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不间断开放服务。入馆读者须扫描龙江健康码,并通过红外体温检测;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哈尔滨市图书馆14日起按往年日均接待量控制,线下读者活动将逐步恢复,读者可随到随入。开放时间为周一12:00—17:00,周二至周日9:00-17:00。入馆读者须出示龙江健康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