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收看全省打击非法交易鸟类等野生动物工作视频会议实况
2021-04-16 10:49:48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滕新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6日讯 14日下午,全省打击非法交易鸟类等野生动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祝天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鹤岗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切实加强鸟类等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落实国家林草局关于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相关要求,依法严厉打击非法交易鸟类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保护野生动物意识,关注生态环境建设。全面打击非法出售、收购等交易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强化电商平台网络交易监管。要多部门联动开展专项打击治理行动,严格执法,严格追责,加大宣传力度,关注舆情信息,加大曝光力度,坚决打击伤害鸟类等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

  会议宣读了国家林草局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通知、督办意见以及联合整治非法交易鸟类等野生动物资源的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