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活化学教形式!肇源茂兴镇建“小小书吧”学党史
2021-04-20 09:57:34 来源:大庆网  作者:张登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 3月以来,肇源县茂兴镇党委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注重活化学教形式、创新学教载体、扩大覆盖范围,逐步打造立体党史学教新模式。

  茂兴镇党委在镇内便民服务中心、信用社、派出所、卫生院等公共场所设立了“小小书吧”,搭建起党史学习教育新平台,让党员群众随时随地都能学党史、知党情,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升了学习效果和质量,受到了党员群众的广泛欢迎。

  “小小书吧”放置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县委《党史学习资料汇编》等书籍和资料,党员群众可以通过现场阅读、借阅等方式,学习领会党史精神。

  同时,该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开展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和“为老弱党员送学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了起来,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小小书吧”仅是茂兴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探索,它将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并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情和积极性,不断提高党员群众党史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