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税务远程“一键咨询” 服务“近在身边”
2021-04-20 17:58: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剑开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陈剑开 记者 杨帆)日前,双鸭山市税务局建成“十分钟办税服务圈”,四县四区共建成34个智能办税点,总计投放147台自助办税终端,其中税银24小时自助服务厅居中辐射,23个“税e站”多点开花,智能办税终端进驻工商银行、农信社等金融网点,从城市中心商圈到县级下属农场,分布式架构覆盖广泛区域,致力于让纳税人步行十分钟即可就近自助办理涉税业务。

  在接续出台特色便民举措的同时,该市税务局更加注重税源精细化服务,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应运而生。与以往“一股脑”“粗放式”纳税辅导相比,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内置调查任务、涉税信息、服务管理等5项功能,通过系统自动触发和人工定向筛选等方式,能够分类型精准推送适用的税收政策,实现不需要不打扰。

  截至2021年一季度,远程“一键咨询”共接通远程呼叫指导解决问题456次,纳税人满意率100%。该功能的启用,对于进一步持续推动“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模式、提高纳税人对“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模式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