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毕业生看过来!哈尔滨市应往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2日举行
2021-04-20 21:26: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孙英鑫)4月22日,由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就业帮扶行动首场招聘活动——应往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香坊区和兴路38号)1号楼招聘大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征集到哈尔滨文旅集团、喜家德、交通银行等50家本地优质企业参会,同时还邀请到北京光华精英校企产教集团参与协办,组织徐工集团、海底捞、理想汽车等32家国内知名企业当天现场参会,82家企业共为应往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置就业服务咨询台,为毕业生求职者提供政策解答、职业指导、培训推荐等就业服务。线上招聘平台将与线下现场招聘同时进行,毕业生求职者可通过“哈尔滨就业地图”、“哈就业”抖音直播送岗平台、“王科长热线”QQ服务平台参与招聘。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