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民警参观驻地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从警思想防线
2021-04-21 15:19: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冯兆年 李松忆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1日讯(冯兆年 李松忆 记者 包海多)4月21日,黑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无勤务民警参观驻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深学党纪政纪法纪、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民警们向先烈前辈敬礼。 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们参观廉政教育展厅。 图片由警方提供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们依次参观了禁毒宣传展厅、交通违纪警示展厅和廉政教育展厅,身临其境感受违纪违法违规和贪污腐败带来的严重后果,深刻领会遵守党纪法规、廉洁从警从政的重要意义。

民警们参观禁毒宣传展厅。 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们参观交通违纪警示展厅。 图片由警方提供

  通过此次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对标党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谱写从警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