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课了”
2021-04-21 20:53: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1日讯(记者 杨帆)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在结合学院特色,“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近日,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宣讲团成员为经济管理系教师及业余党校学生作了党史专题培训。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师授课。

讲座现场。

  学院宣讲团成员魏淑红、石明忱、王迎迎、李可四位教师对党的诞生、建设、发展和壮大的光辉历程作了全面回顾与系统归纳,对党史的宝贵启示和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做了全面解读。

  为保证专题宣讲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宣讲团提前组织开展集体备课,围绕如何及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的融入培训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要以“学四史、增四信、砥砺行”为目标,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凝聚青年师生思想,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学党史,最重要的落脚点是推动工作实践,本次宣讲活动是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阶段,宣讲团还将为学院其他部门党员、教师、全体在校学生开展集中宣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进班级、进课堂,确保宣讲活动在学院院“全覆盖”,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