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囧!刷同事视频发现被盗手表
2021-04-22 09:52:06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刘盛博 王晓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2日讯 高高兴兴出门旅游回来,却被家里的场景吓了一跳,手表和黄金首饰被盗,价值两万余元。正当案件陷入僵局时,受害人无意中刷到的一条视频让嫌疑人“浮出水面”,可不得不说的是,戴着偷来的手表拍视频发布到网络平台上,那可不算自首!

  去年8月15日下午,爱民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到辖区关女士报警称,她出门旅游回到家后,发现家中被盗,丢失手表、黄金首饰等共计价值两万余元。办案民警立即开展工作,但由于发案时间无法确定,现场周边视频条件较差,使得案件的侦破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近日,报警人关女士在闲暇之余浏览某视频平台时,却意外发现自己的一名同事在视频中所佩戴的手表正是家中的被盗物品之一,并马上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办案民警。随后,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马某,并于4月16日在爱民区一小区内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马某交代,她因为在工作中与关女士存在矛盾,一直想找机会报复关女士,于是,她便在上班时趁关女士不备,偷走了其放在单位的家门备用钥匙,对此关女士也没有在意。之后,马某得知关女士出门旅游后,便来到关女士家实施盗窃。本来以为事情过了几个月,放松警惕的马某竟然亲自佩戴上了偷来的手表,不想拍摄视频时虽然只是匆匆扫过了手表,还是没能瞒过失主的眼睛,自己也难逃法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