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省贸促会深入双鸭山市开展调研
2021-04-22 10:36:25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宋瑞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2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省贸促会、国际商会服务能力水平,切实为基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4月20日至21日,黑龙江省贸促会、黑龙江省国际商会副会长于雪松带队深入双鸭山市开展调研走访。副市长孙宇全程陪同调研。

  4月20日,于雪松一行先后来到黑龙江四达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集贤电商人才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双鸭山市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实地调研走访。听取各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双鸭山市电子信息产业的规模、市场经营、产业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

  4月21日,省贸促会来双调研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孙宇主持座谈会。

  于雪松对双鸭山市贸易促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第三十一届哈洽会的筹办情况,并提出要着重解决省市贸促会、国际商会融合发展问题。她指出,要加强省市贸促会一体化建设,建立全省会员企业资源共享机制,上下统一管理,实现资源共享;建立服务一体化平台,支持地市贸促会发展,形成内外联动、共同发展格局;建立信息分享机制,为经贸活动提供信息支撑;畅通企业诉求信息渠道,推动企业诉求合理解决,形成良性互动,积极搭建产业对接、商品交易、贸易促进、市场培育的平台,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孙宇表示,诚挚感谢省贸促会调研组的到来,这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践行,也为双鸭山市贸促会工作尤其是促进企业融合方面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当前,全省上下聚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特别是胡昌升省长指出,我们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双鸭山要不断在经济发展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依托省贸促会平台,实现新的发展。双鸭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推出一系列招商引资奖励办法、优惠政策和激励措施。下步工作中,双鸭山市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既要重视招商引资,又要服务好当地企业,更好推动双鸭山市经济加快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双鸭山市2021年组织参加重点展会情况;各部门和企业代表围绕参展参会成效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