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哈尔滨市全面检查油库、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22 16: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2日讯 (记者 周秘)近日,哈尔滨市市应急管理局印发《关于开展全市油库、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全面开展油库、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主要针对油库、加油站是否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监督整改、跟踪督办落实。截止目前,全市共开展专项检查32次,检查企业、加油站(点)122个,发现问题210项,已完成整改116项,下达整改文书19份,对7项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

  为持续推进此项工作,4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再次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和推进会议,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依据职责推动专项整治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