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4月27日启动
2021-04-24 22:24: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记者 孙英鑫)24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人社部门获悉,27日9时,哈尔滨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将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届时,红光锅炉厂、融创物业等100家哈尔滨市知名企业现场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700多个。

  今年招聘月活动由哈尔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工商业联合举办,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持续一个月,大力推进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的就地就近就业。

  启动仪式当天,招聘会现场将设立党员干部服务台,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培训推荐等就业服务。企业和求职者还可以通过“哈尔滨就业地图”、“来活儿”小程序等线上方式参与到招聘月活动当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