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一日“打卡”四季 黑龙江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30日开园迎宾
2021-04-25 19:01: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记者 霍枭涵)河边,冰凌花破冰生长;山腰,小草漫漫破土而出;山顶,还有一米的皑皑积雪……四月底的黑龙江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用实景展现着一山兼四季的风采。经过一年多修整,4月30日,黑龙江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正式开园迎宾。

黑龙江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冰凌花破冰生长。

黑龙江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冰凌花破冰生长。

黑龙江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冰凌花破冰生长。

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皑皑积雪。

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海拔1696米“龙江第一峰“石碑。

景区栈道上的雪壕、雪洞。

  据介绍,2020年黑龙江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获得了“中国天然氧吧”称号。作为黑龙江最高峰,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积雪期长达7个半月,雪深达到2~3米。每年到五月初,公园的栈道上的雪还有1米多深。为了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今年自4月15日开始,每天出动100余名景区工作人员清理公园内公路积雪,根据积雪厚度,在景区栈道上挖雪壕、打雪洞、塑雪堡,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踏春体验。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