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推进中韩创新中心建设
2021-04-26 09:12: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 唐继厚) 4月25日,哈尔滨市科技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地调研哈尔滨(宾西)中韩国际产业创新合作中心,助力哈尔滨国际创新创业孵化综合体建设。

  据悉,中韩创新中心的落成标志着哈尔滨市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从比较单一的科学研究、技术引进发展到更广泛的产业与企业合作领域。针对中心建设中的存在的困难,哈尔滨市科技局将与韩国科技部门合作,共同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专场投融资路演活动,通过zoom平台邀请韩国科创企业以及哈尔滨、北京、深圳的相关投融资机构,与入驻中心的韩国企业一道进行多方实时交流,实现优质资本与优质项目的高效对接。

  按照市级孵化器备案管理办法程序,工作人员现场走流程,启动中韩创新中心孵化器备案程序,并同国合支部与韩国创业加速器协会会长、艾彼特加速器代表理事李准培以及艾彼特加速器内的多家入驻企业进行了视频连线,就第二批韩国企业落户哈尔滨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远程交流。

  哈尔滨(宾西)中韩国际产业创新合作中心于2020年8月成立,中心积极开展对韩创新生态导入、对韩创新类企业导入等工作。截至2020年12月末,共有9户韩国科创企业入驻中心。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东北网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