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第十三届“我为家乡种棵树”龙广植树节举行:凝聚全民力量 绘就绿色梦想
2021-04-29 09:42:00 来源:黑龙江交通广播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上午,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我为家乡种棵树”第十三届龙广植树节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向阳镇举行。

  100名志愿者共同为龙江大地再添新绿,以实际行动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献礼。龙江人植树造林、保护环境,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徐晓良宣布植树节启动。

  现场百位龙广志愿者重温志愿者精神誓词,承诺将绿化家乡,建设美丽家园的志愿服务进行到底!

  节目《相约春天》《少年》《春天的芭蕾》,节目艺术指导: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艺术团

  伴随熟悉的《龙广植树歌》龙广志愿者们继续用绿色开局新春天,为家乡办实事,自2009年起,龙广电正式面向全社会发起爱心植树活动,“龙广植树节”已经成为黑龙江省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公益活动,此前已坚持12年,累计吸引三万多名听友、观众参与,义务植树近六万株,被评为省优秀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植树节除了线下植树模式,还新增了线上植树小游戏模式,以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为家乡志愿活动助力。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40年,黑龙江义务植树达28亿株,森林蓄积已达22.4亿立方米,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龙江大地绿意涌动,生机蓬勃。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新时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