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
2021-04-30 11:14:31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30日讯 4月27日至28日,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武俊峰为组长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牡丹江市基层单位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巡回指导座谈会,听取西安区、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牡丹江市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牡丹江调研期间,武俊峰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安区空调小区及27号院两个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西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党建展厅、市民生大厦社保服务大厅,市人社局智慧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劳动维权“一站式”服务大厅、就业人才综合服务大厅、标准化仲裁庭,以及公交集团女子巴士车队、牡海城际公路品质提升工程、公铁联运中心项目实地调研指导;在宁安市调研期间,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共宁安中心县委旧址、马骏烈士纪念馆、张闻天工作室进行踏察调研。

  武俊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牡丹江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顶层设计看全局,推进落实有招法,服务群众见真情,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工作,高位推动、行动迅速,广泛动员、氛围浓厚,结合承担旅发大会、文明城市创建等本地重点工作,多措并举,着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中,实现良好开局,取得明显成效。武俊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用好地方特色资源,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精神血脉,打造红色教育基地;用好文化资源,打造文化品牌,做到旅游发展与文化有机融合;做实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