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黑龙江高校唯一!哈尔滨理工大学机械动力工程学院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
2021-04-30 17:40: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理工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彩霞代表学院参会受奖。

  东北网4月30日讯(记者 许诺)日前,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宣布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哈尔滨理工大学机械动力工程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也是我省获此殊荣的唯一一所高校。

获奖证书。

  据介绍,共有397个集体和1197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2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抗疫斗争中挺身而出,在复工复产中坚定前行,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勇攀高峰,在决胜全面小康中攻坚克难,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勇于担当,用智慧和汗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引领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