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招商建设双推进,深哈产业园科创总部今年投用
2021-05-08 22:38:52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位于哈尔滨新区的深圳哈尔滨产业园项目,是深哈合作的首个飞地项目,将把两地资源与优势有效结合,打造引领全省的产业发展新模式、新亮点,目前产业园建设与招商工作都取得了亮眼成绩。

  作为深圳哈尔滨产业园首个启动的项目——科创总部项目已经进入到高速施工期,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作为今年哈尔滨市首个开复工的全省百大项目,目前这里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预计十月底就将正式对外开放。

  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赵锐:非常感谢哈尔滨市政府和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在已经有23条复制深圳的政策落地。我们给取了个名叫“深哈50”,就是在50天内从拿地到取得施工许可证,这要比肩深圳速度了。

  总投资30多亿元的科创总部项目是集研发、商业服务、人才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产城综合体。和建设工作一样火热的,是深哈产业园的招商,截至今年一季度,园区注册企业超150家,注册资金近70亿元,其中不乏华为鲲鹏黑龙江产业创新中心这样的优质项目。

  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公司副总经理于滨侨:主要是以“3+1”的产业定位为主,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包括现代服务业,对标世界一流园区。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