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我省今年首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启幕 1.4万岗位吸引1.3万求职者
2021-05-10 16:38: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0日讯 9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活动(黑龙江分会场)在哈尔滨举行。这是自2020年疫情以来,我省首场省级线下大型综合性招聘大会。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此次招聘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以“服务人才、精准就业”为宗旨,以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对接通道为目的,实现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此次招聘活动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省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来自省内外367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4万余个,1.3万余名求职者入场应聘。

  本次招聘会特点是规模大、单位质量高、提供岗位多,367家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涉及30多个行业。据统计,用人单位博士人才需求274人,硕士人才需求1446人,本科人才需求7054人。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志愿服务专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等服务,同时设立服务专员队伍,为求职者和重点行业企业,提供“一站式”精细化服务。

  副省长沈莹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招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