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医药企业开展专家精准指导服务
2021-05-14 14:17:08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13日,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哈药集团世一堂制药厂,组织专家精准指导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专家深入企业现场,实地查看了危险化学品储存、压力容器等高风险场所,对企业存在风险点进行了全方位的“把脉会诊”,对乙醇库储罐、压力容器、防雷防静电检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企业提出了针对性整改建议,并与企业建立了联系,便于进一步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指导服务,切实解决困扰企业安全生产难题。在专家的指导下,企业现场解决了2项安全隐患问题,对相关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