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深入鹤岗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8 10:46:56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曲伟 张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 日前,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组长张立君带队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鹤岗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张立君对市司法局在查究整改阶段扎实开展宣传发动、自检自查、抓实办理问题核查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教育整顿已经到了顽疾整治的关键期、攻坚啃硬的深水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入抓好查纠整改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再学习、再提高,坚决把这项政治任务完成好。要直面问题,从阻碍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问题入手,深入抓好各专项整治工作,切实为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司法行政职能,在公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仲裁等领域,从服务民生方面下功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抓好配合形成合力,努力在统筹兼顾和协调推进上下功夫,处理好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关系,切实解决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顽瘴痼疾,突出整顿成效,强化建章立制。

  调研组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查纠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抓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实抓靠抓出特色与局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