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网恋四年没见面 女子诈骗88万元潜逃被抓
2021-05-18 19:50: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记者 赵红星)网恋四年没见面,女子以虚构饭店进货、亲属看病等为由,诈骗男子88万元后潜逃,鹤岗警方锁定该女子藏身地点将其抓获。

  5月17日,鹤岗市萝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女子聂某藏匿于萝北县内。经多警种调查后迅速确定了该女子的藏身方位,并于17日13时将其抓获。

  经审讯得知,2017年至2021年间,聂某与受害男子一直保持网恋关系,但聂某始终以各种理由拒绝见面。其间,聂某以要和受害男子结婚为由,虚构饭店进货、亲属看病、订制婚纱等事实,向该男子骗取金额累计88万余元。

  2021年4月29日,男子与聂某进行了相识以来的第一次见面,聂某也向男子承认了其虚构事实、编造谎言进行借款、索要财物等事实。男子当即向建三江农垦公安局报警,此时,聂某已潜逃。

  目前,聂某已被萝北县公安局依法移交至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处理。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