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同江市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1-05-21 15: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鲁旭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1日讯 (通讯员 鲁旭佳)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日前,同江市公安局民警在中心广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对各类交通安全知识进行现场提问,市民们踊跃抢答。此外,民警们还向现场市民讲解了骑乘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行人要走斑马线、乘车系好安全带等一系列交通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交通文明人,共创良好交通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市民安全文明出行。今后交警大队还会不定期走进社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各种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共同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助推同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