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交通部公布 “我家门口最具人气的路”名单 黑龙江公路上榜
2021-05-21 16: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1日讯 (记者 孙英鑫)近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我家门口那条路—最具人气的路”名单,全国仅5条路上榜,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汤亮公路荣登榜单。

  汤亮公路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西北部,起点国道京抚公路,终点汤原县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路线全长45.5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路面宽6.0-6.5米。

汤亮公路旁鲜花盛开。

汤亮公路远景。

  该公路舒适平稳,沿线山高林密,环境优美,如玉带般串起2个乡镇、14个行政村屯、2个国有林场。解决群众出行难题的民生路,带动乡村旅游、生态养殖、北药种植等特色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