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举行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2021-05-24 10:33:11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4日讯 22日上午,“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2021年全省百大项目建设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式启动,鹤岗市在鹤岗铁路车站佳鹤铁路工程现场同步举行分现场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征,市政府秘书长齐东亮及赛区领导、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徐征向省劳动和技能竞赛委员会报告了鹤岗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情况。徐征说,过去的一年,在鹤岗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全市共设立了26个主赛区和80余个分赛区,参赛职工达14.49万人次,实现师带徒300对,技术等级提升451人,创新成果1500余项,技术革新987项,总结推广先进工作法30项,获得国家专利185项,“五小”创新成果164项,直接间接产生效益达1.86亿元。2021年,市总工会将继续在全市组织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将其打造成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创新创造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鹤岗地方重大战略实施和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平台。

  徐征宣布2021年鹤岗市百大项目建设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2021年全省百大项目建设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由省总工会主办,各地市总工会承办。从目前至11月末,鹤岗市将开展百万职工劳动竞赛、技能竞赛、“五小”创新竞赛、节能减排竞赛和“安康杯”竞赛,实现对全市国企、省市百大项目、规上企业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