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部署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向好发展
2021-05-25 14:27:4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刘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全市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分析调度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析主要经济指标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升主要经济指标的措施和办法,对下一阶段经济运行进行集中调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兴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放松,自我加压不松劲,主动领标扛标,千方百计促标提标,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推动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向好发展。要科学精准,切实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靶向施策,深入挖掘新增长点,加快形成新增量。要补齐短板,推动县域经济均衡发展,各县(市、区)要切实担当起全市经济发展脊梁的重担,勇做提升经济指标增速的“排头兵”。要压实责任,狠抓省市百大项目建设,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清查摸底,合力攻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形成合力,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应统尽统。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自贸区黑河片区管委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五大连池管委会、市发改委等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张广义